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与中国铁道博物馆战略合作
签约授牌仪式在东郊展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6-06-22 18:38:00

  2016622日上午九点,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与中国铁道博物馆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东郊展馆正式举行。中国铁道博物馆李春冀馆长,于湘副馆长,黄虎副馆长及下属各展馆代表出席了活动。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执行总裁依鸿非,北京校区各校长及副校长,学院校工作部吴伟娜主任出席了活动。

 

  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是全球极富影响力的职业教育机构,专注职业教育服务。在北京设有2所中职学校——北京商鲲教育学校、北京商鲲教育高铁乘务员学校,2所高职大专学院——北京商鲲学院、渤海高铁职业学院,1所应用型本科、2所幼儿园、2所中学。常年来为铁路输送了大量服务人才。

  出席授牌仪式的商鲲学院学生

  授牌仪式由中国铁道博物馆于湘副馆长主持,她首先宣读了活动流程,并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

  随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执行总裁依鸿非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她介绍了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的相关情况,列举了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与铁路的紧密联系。她表示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作为职业教育机构,希望通过与中国铁道博物馆的战略合作,加强师生们对于中国铁路的了解,工作后能为中国铁路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接下来致辞的是中国铁道博物馆李春冀馆长。他首先表示热烈欢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与中国铁道博物馆进行战略合作,互通有无。中国铁道博物馆作为国家级的专业铁路博物馆,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合作,可以更好地发挥中国铁道博物馆的特长,科普铁路知识,传播铁路文化。李春冀馆长还表示,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今后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进行更为密切的合作。

 

  随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的领导们分别向中国铁道博物馆下属正阳门展馆、东郊展馆、詹天佑纪念馆的代表们进行授牌。

  在授牌仪式圆满成功后,东郊展馆还进行了知识问答活动,为出席活动的商鲲师生们准备了问卷和礼品,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下,学习了铁路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