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和风煦日,暖意熏人——中国铁道博物馆
东郊展馆欢度五一小长假

发布日期:2017-08-31 19:10:00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北京的气温也是节节攀升。适逢五一小长假,大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门,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春日气息。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展馆也在小长假期间,为迎接到馆参观的各位火车爱好者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继三月份“开往春天的列车”系列活动第一弹“小火车的春装”受到热烈反响后,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展馆又马不停蹄地推出系列活动第二弹——“火车风铃”。

  “火车风铃”活动包括现场讲解,火车趣味知识问答,风铃绘画,风铃DIY组装等流程。小朋友们先学习铁路,再通过颜料和画笔,将想象力付诸于风铃上,并DIY组合各种风铃配件,收获一份专属自己的铁路文化纪念品。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踊跃,小朋友们纷纷开动脑筋,积极学习铁路知识,在场馆内寻找问卷内的铁路相关知识。而在DIY风铃活动区内,更是小朋友家长亲子齐上场,分工合作,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场馆其他区域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座无虚席”的停车场,满员的小火车剧场,秩序井然的售票处,服务周到的商品部。观众们或欣赏着春意盎然的庭院,或陶醉于生动有趣的影片,或兴致勃勃地拼插纸模,在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展馆尽情享受着五一假期。

大好春光,何不走出家门,感受生活。只要有好心情,天天都是假期

  中国铁道博物馆东郊展馆随时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