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纪馆动态
首页 > 詹纪馆动态

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到詹天佑纪念馆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01 17:11:00

  201761日上午,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在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金利,中国铁道博物馆馆长李春冀陪同下到詹天佑纪念馆考察调研。

  李志军书记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詹天佑的生平展览。李春冀馆长详细介绍了詹天佑纪念馆的地理位置、历史现状、资源优势和规划设想。参观结束后,李志军书记希望纪念馆继续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进一步提升展览展示水平,在传承和弘扬詹天佑精神与京张铁路文化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可整合八达岭长城景区内京张铁路文物资源打造京张铁路文化集聚区。延庆区委办公室主任马红寰、延庆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树清、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坤、詹天佑纪念馆馆长付建中等陪同考察。

 

  此前,522日,中国铁道博物馆馆长李春冀、副馆长于湘,詹天佑纪念馆馆长付建中与延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祁金利,延庆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树清,延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坤等就如何将詹天佑纪念馆融入延庆红色旅游文化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