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首页 > 走进詹纪馆 > 综合资讯

詹天佑纪念馆举办“新春笔会暨迎春送福”“科普基地社区行”等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1 10:41:00

 “鸡声天下曙,春意海南潮”,在丁酉鸡年来临之际,詹天佑纪念馆邀请延庆区书法家协会到本馆以及科普对接社区延庆区小浮坨村联合举办“新春笔会暨迎春送福”“科普基地社区行”等活动。
    1
10日上午,延庆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李自星老师带领其他七位书法家来到詹天佑纪念馆参加“新春笔会暨迎春送福”活动。李自星老师现场给大家传授春联和书法的科普知识,并亲自上阵同各位书法家一起创作春联和书法作品,气氛热烈而欢快,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益。
   
下午,在詹天佑纪念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书法家们来到小浮坨村,共同开展“科普基地社区行”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延庆区委宣传部、延庆区科委和小浮坨村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领到春联的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其乐融融。笔墨迎春,文化惠民,本次公益活动,共送出节日春联100余副,受小浮坨村民热烈欢迎,为小浮坨科普社区增加了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